广西北部湾赏鹰指南
2018-11-20
本折页仅介绍秋季候鸟迁徙途径北海冠头岭 上空历年常见或稳定出现的21种鹰形目和隼形目鸟类。

折页主要包含以下内容:1.冠头岭的猛禽 2.如何观赏猛禽 3.如何辨识飞行猛禽 4.观察猛禽的装备 5.猛禽保护 6.项目介绍 7.护鸟大事记 8.猛禽详解

策划制作:美境自然
图片摄影:大雨,戴美杰,雨后青山,董磊,李航,傅云
封面以及插图绘制:月禾
文字整理:李帆
排版设计:李思琪
科学顾问:山鹰,七星剑,孙仁杰,李航
广西北部湾滨海湿地生物监测野外实用手册
2018-11-20
本手册收录了广西北部湾滨海湿地常见的生物,包括常见的滨海植物、底栖无脊椎动物和底栖鱼类,其中又以底栖无脊椎动物为主。每一个物种均配有精美照片以及对其形态特征、生存环境和环境指示性的信息的简单介绍,以便您在野外进行自然观擦或者游玩时,能够快速的识别所发现的物种,感受每一个物种的美妙,体验与大自然相处的乐趣,同时了解这些生物与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之间的密切关系。

总策划:林吴颖
科学顾问:刘勐伶
编辑:张仁宇、朱婉蓉、刘勐伶、林吴颖、蔡小弦、肖晓波
摄影:刘思阳、曾继谋、刘毅、蔡小弦、邱广龙、林吴颖
设计:张雪莲
制作单位:野生动植物保护国际(FFI) 美境自然(BRC)
《渠楠自然不一样》原创 摄影作品印刷明信片
2016-12-12
渠楠自然不一样明信片 源于白头叶猴自然教育活动所产出的商品,每一张明信片都可以让你看到渠楠不一样的自然,感受不一样的乡间自然体验。

摄影师:程斌、余寿毅、王语斐、梁霁鹏等

设计特点:正面的照片均出自自然教育项目,体现自然项目课程设计;背面均是空白,用于使用者写祝福语。
爱鲎及栖-广西北部湾鲎类保护手册
2018-11-20
本书由野生动植物国际中国项目(FFI-China)和广西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协会(BRC)的工作人员一起策划并编辑,主要向公众介绍鲎类的有关知识,包括分类介绍、价值、生存现状和保护方法等。

策划:林吴颖
编辑:林吴颖、张喜寒、冯明敏、康诗腾、肖晓波
版面设计:张雪莲
手绘插图:林吴颖、吉天有、黄玥倩、韦依欣
摄影:林吴颖、康诗腾、李林欣、叶欣宜、蔡小弦、肖晓波、方晓淦
甘孜野花野外观察指南
2016-12-12
《甘孜野花野外观察指南》不仅有中文注解,同时还具有藏语注解,希望这本册子能够帮助当地的以及全国的人们认识甘孜州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象。

优点:图文结合,便于识别,手册轻巧,便于携带
生物多样性基础读物
2016-07-15
作者:马敬能 王海滨

本书介绍了生物多样性的历史、价值,并且着重介绍了中国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其面临的威胁以及在应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上提出了有效的方法和建议。


人人都是自然保护者
[广西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桂ICP备19000810号